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下光環的天使(二)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下光環的天使(二)_8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爸爸”歐陽菱來到歐陽輝雄的房間里。“哦!我的寶貝,什麼事情?”歐陽輝雄回答。“爸爸,你聽說了歐洲首富的女兒伊諾達婭的事了嗎?”“哦,聽說了,他爸還給我打了電話呢。”“你看我也去體驗一下怎樣?”“成績這麼差,還體驗,再說你這大小姐行嗎?”“不,爸爸,我會發奮學習的,你就讓我在暑假去體驗吧。爸爸,我知道你最好了。”(以前歐陽菱總是承諾好好學習,卻沒有一次兌現.)“不行,你的心思從沒行在學習上,不準去!”歐陽輝雄有些生氣了。“不,爸爸,我討厭你!”歐陽菱哭了,她眼淚花花的跑出歐陽輝雄的房間。歐陽輝雄無奈搖搖了頭。 

  “小菱,問的怎樣?”陽宣問。“哎!別提了,還不是罵了我一頓,我討厭他!”“就知道老爺不會答應的。算了吧。”“不,我不會放棄的!”說完,歐陽菱一頭栽進被子里,想想爸爸剛才罵她的樣子,大哭了起來。“哎!真拿你沒辦法。”陽宣走開了。 

  吃晚飯了,10米長的餐桌,歐陽菱和爸爸媽媽正對着坐,旁邊坐着陽宣。“我的菱寶貝,你看起來好像不太高興。”歐陽菱的外國媽媽Cherry問。“媽媽,爸爸罵我。”“輝雄,你罵我們的寶貝幹嘛?”“這丫頭非要跟那歐洲首富的女兒伊諾達婭一樣去體驗人間疾苦,放着好日子不過,成績還那麼差。”“成績差又怎樣,反正你那麼有錢,我只不過是去玩玩嘛。”“你這丫頭真是太消極了,是應該去體驗一番了。”“那你給我多少預備資金?”“1000”“這麼少?”歐陽菱這位大小姐從沒見過這麼一點錢。“不,我不去了”歐陽輝雄說:“決定了,明天就是你們暑假了,一早你就去!”“這......” 

  “小菱,你怎麼一副不願意的樣子啊。”“這麼點錢,一天就花完了。”“就是讓你自己打工體驗嘛!”“哎,真後悔。” 

  “咚咚”,古老的大鐘敲了8下。8點,歐陽菱將出發了。爸爸媽媽和陽宣沒有來送她,連平時成群的女傭也一個沒來。她立刻進入狀態,在這兩個月里,自己將是一個窮困的打工妹,原來的一切都將離開,需要自己來爭取。帶着沉重的步伐,歐陽菱踏上了艱苦的旅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摘下光環的天使(二)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下光環的天使(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