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年,那些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那些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年,那些事,那一段瘋狂熱烈浪漫的日子,就這樣,恍如隔世啊! 

  走過了六年,行雲流水般的六年!走過了童年,快樂美好的童年!就這樣,那些已逝時光成了天空中最後,最後的一抹霞光! 

  一串串如煙的往事,一個個帶着幻想色彩的腳印,從浩瀚中飄渺而至!六年的學習,六年的生活,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感受!六個年級不止六個好朋友,六個時段,不止六個教過的老師! 

  六年中的同學數不清談不完,幼年時的一些朋友,也漸漸的忘記了他們包含着特殊含義的名字!如今,依稀只記得小學的一些夥伴,他們可愛,活潑,他們和我一起成長,和我一起度過那快樂那憂傷!我和他們曾經擁抱過很多次,可是現在,連看到一眼的機會都沒了,都沒了…… 

  六年中的恩師,我還記得那麼清楚,畢竟他們是教過我的,畢竟讓我明白了是非對錯!她們教導我們 做人做事,她們 教會我們寫作讀書,她們就是一艘渡船,把我們送到了勝利的彼岸,可自己卻在岸邊遙遙相望!她們和我們一起努力,她們和我們一起在勝利時狂歡,她們送給我們鼓勵和支持,她們和我們一起嬉戲打鬧!言不完的感激,訴不盡的感受! 

  一轉眼,六載歲月!同學給了我真摯的友情,老師在平凡中體現出來她們的偉大!就這樣,那些年,那些事,那一段美妙的日子,恍如隔世……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那些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