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六年前,我曾推開了小學的大門;六年後,我將走出校園。從那扇門走進去的是青澀,離開的時候是成熟。那裡面,留下了我最深的記憶。

  還記得剛入學的我們懵懵懂懂,那麼興奮,卻不知道能在這裡學到什麼。剛入學沒幾天,我的作業就忘帶了。老師訓了我,罰了我。具體是怎樣我的記憶已經模糊了,只記得但是我的特別恨,我也不清楚恨誰,恨老師,還是恨自己。我噙着淚,在心中狠狠地下了決心。我的敬愛的老師,您交給了我好習慣。

  六年裡,我和朋友之間發生過很多事情,有的讓我生氣,有的令我感動,更多的是交給我怎樣做人。小的時候,我經常和朋友吵架,但是漸漸的,我們長大了,在一次春遊的時候,我和朋友在吵架時都選擇了忍耐。我親愛的朋友,你們交給了我寬容。

  我的母校是是我成長的搖籃,它優美的環境讓我難以忘懷。那一排排柳樹,一株株小草,寬闊的操場,明亮的教室,對我的學習有了很大的幫助。我的學校有電教室,老師總是自己編習題,在打到投影儀上,這省下了我們多少時間啊!我美麗的母校,您給了我好的學習環境。

  那時的我們都帶着天真的孩子氣,伴隨我們走過那些年。老師用他們的寬容和耐心,把知識一點一滴的傳授給我們,像太陽般和煦,深深溫暖我的心。老師是世界還是那個最神聖的職業,他們不留餘力的把所有的知識和能力都交給我們,帶我們走過人生最美好的時光。當歲月把我們稚嫩的臉龐打磨出了少年的菱角,但老師黑髮卻一寸寸的染上了白色。感謝您,我的老師。

  朋友是人生中最美的風景線,我遇到困難時,你陪我一起闖過風雨;我無助時,你給我最真實的鼓勵;我孤獨時,你默默地陪着我;我傷心時,你給我一個肩膀痛哭。你曾傷害我,但你磨礪了我的心志;你曾欺騙我,但你增進了我的智慧;你曾遺棄我,但你教會我獨立;你曾絆倒我,但你強化了我的雙腿。感謝你,我的朋友。

  我的母校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學校,我用睜大的眼睛深情地注視着您那蔚藍的天空,那碧綠的草地,那明亮的教室,多想把所有的一切都刻在心底。我回憶的思緒,像塞外疾卷而來的風暴,我聯想的激情像大海衝天而起的潮汐,我難以言傳的縷縷詩情和難以忘懷的片片回憶,不可遏制地勾起了一串串扯不斷的情絲。感謝您,我的母校。

  永遠的朋友們,我們交換過純真的友情,永遠的老師們,我們一起討論複雜的習題。那一天奔跑過的操場,微笑中閃爍着的汗水。不覺中,時光流逝,不久就是離別的日子。現在就將踏上希望的道路,感謝曾經的一切。向記憶中的校園說聲再見,經歷了漫長的歲月,從現在起翻開嶄新的一頁。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中你青澀的臉……又哼起胡夏的歌,還有,令人留戀的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年,永不能忘。

  初一:何玉君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