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年,那些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那些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美好童年固然有趣,但為我們增添了幾分回憶。還記得我們一年級入少先隊時我們的宣誓嗎?“我在隊旗下宣誓:我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好好學習,好好鍛煉,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力量!”自從那次入隊以後,從前兩小無猜的我們,有了深刻的感觸。過了許多年,我們的笑聲越來越多,而我們的新同學也越來越多。

  許多年以後,在隊旗下宣誓的小朋友,也成了一個小大人了,學習也越來也緊張。雖然緊張,但我們班的笑聲也似乎多了起來。但光有笑不行。記得那次,我們班歷經了,一次重重的挫折,我們學校的上課鈴聲響了起來,大家都回到了各自的座位。就看見陳老師板著臉走進教室里來,手中還拿着我們半期考試的試卷。我們一看這情景都,默不作聲,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半期考試考差了,試卷一發下來,大家都低着頭,都強忍着淚水,看着自己的分數。那沉悶的鈴聲終於響了,大家都紛紛收拾好書包走出了教室(因為那是最後一節課)有的人的淚水終於忍不住了,悄悄跑到廁所里失聲痛哭起來,當時我看到我的分數我也想哭,但是我還是做得十分堅強,淚沒有流露出來。當時,我想到的唯一解決問題的方法那就是打籃球,我飛奔到籃球場。扔下書包,開始痛痛快快的打籃球,那時,我把全部的力量都融入到了籃球當中,最後我的心情果然好了許多,我就收拾一下回家。

  在童年,我們有喜。有悲。有怒。有哀。這就是我童年的一個小小片段,還有更精彩的。

  六年級:王茂竹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那些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