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滴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滴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從東方緩緩升起,照亮了大地,但卻照不亮23世紀的人們的希望。 

  已經三個月沒下雨了,而三天前,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也隨着人們的希望,蒸發掉了,三天了,已經有三天了,在這三天時間裡,地球上的每一個生靈都沒有喝到一滴水,三天,如果按照生存法則,三天就是人們的極限了,如果今天還沒有水,那麽第四天,地球上,剩下的大概就是一具具屍體了。現在,大街小巷裡,沒有一點生氣,到處都是人們的哭喊,不,已經只剩下嘶喊了,因為,再沒有眼淚,可以供人們哭了。為什麽?為什麽上帝要給人們這樣的處罰?愚蠢的人們啊!你們為什麽不早點覺醒!為什麽非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現在的人們,已經幾乎束手無策了,連最後的那一點信念,也在三天前,隨着最後一滴水蒸發了,難道,現在可以仰賴的,只有那個了嗎? 

  在一個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試管的地方,一群身穿白褂的科學家們忙碌着,沒有人說話,空氣,緊張到讓人窒息,在大屏幕的科研計劃主題的位置上,赫然寫着五個大字:人工造雨術。這是用純白字體打在黑色底色上的五個字,白的,刺目。不過,這大概,是人類的最後一點希望了吧…… 

  到了傍晚,空氣,依然這麽乾燥,乾燥到讓人絕望,大街小巷裡,回蕩着的,只有空氣,和一種叫絕望的氣息,人們都在那裡靜靜的坐着,等待死亡。今天傍晚的落日很美,那種美,是一種絕美,彷彿在宣告着,人類生命的終結,彷彿在告訴人們,你們,看不到明天的朝陽了…… 

  雨,突然毫無徵兆的下了下來,還伴隨着雷電,和雨一起下下來的,還有人們的夢想。人們歡呼雀躍,盼了好久的雨,終於下下來了,明天的朝陽,依舊為我們升起!本來毫無生氣的地球,伴隨着這場雨,開始有了生氣,人們,開始有了希望…… 

  雨,還在下着,科學家艾文莉斯女士站在窗邊,一絲笑意浮上了她的嘴角,如果不是她在最後一刻完成了那項科研課題,那麽,人類,大概永遠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可是,人類從此以後還會不會浪費水了,她不知道,誰也不知道,就連上帝,大概也無從知曉……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滴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滴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