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柯南之新蘭觀察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南之新蘭觀察日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新一那小子越來越皮了。我嘆口氣。收拾剛剛被他弄壞的第4架玩具飛機,我做的。

蘭越來越漂亮了。小美人啊。頭髮已經到肩膀了。

不知是不是巧合,蘭的發色和新一的一模一樣。都是深栗色。我想,大概都是由於父親是黑髮而母親的發色淺吧?

正想着,就看見新一打開鐵門往我的房子里衝來。又來搞破壞么?我嘆氣。哦?跟在他後面那個小影子,是蘭吧?看來這次損失不會太慘重,因為每次新一如果帶着蘭搞破壞蘭會和新一一起受罰,所以新一每次帶着蘭時都會收斂點。

小小年紀就知道要維護自己的女友了,有前途,我笑笑,開門放他們進來。

把給他們新做的玩具取出來,教他們玩法,讓他們一人帶了一瓶罐裝果汁以後就放他們到後院去玩。以後我自己在裡面獃著繼續喝咖啡看報紙。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的,過了兩個小時以後,我才想起來要去看看他們。

走到後院,悄悄看看他們在幹什麼。

兩個小鬼在蹲在地上,新一一臉認真的說:“蘭~你長大以後做我的新娘子好不好?”只見蘭很開心的說:“好啊。可是我現在就想做新一的新娘子。”新一也笑了,很開心很開心的那種:“那先說好嘍,我們現在就訂婚,然後長大再結婚哦。”蘭:“恩~可是什麼是訂婚啊?”(蘭,你居然答應了,大傻瓜,你要被賣了啦)新一好象早有準備似的,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很小很小的玩具戒指,是吃零食的時候送的那種。我一眼就認出來了。難怪這小子最近都在吃這個……

你聽着哦,我給你帶上這個以後,你以後就只能跟我在一起。只能喜歡我一個除了你爸爸以外的男生。只可以和我結婚。好不好?

好!蘭堅定的點點頭。

我看見新一很小心很小心的把那隻小小的戒指套在蘭的指頭上。居然能剛好套上蘭的無名指。我有點驚訝。

哈哈,蘭是新一的新娘子嘍~~可是新一,蘭只能和你結婚。那你呢?萬一你不喜歡我了怎麼辦?

放心,我們既然約定了,肯定要遵守的嘛。我只喜歡你哦,我一定會喜歡你一輩子的。新一的眼睛里,出現了難得一見的認真。然後他在蘭的臉上重重的親了一下。我看見蘭的臉很紅很紅,和天上的晚霞差不多。新一的也一樣。

不由笑了,我悄悄的離開。

說起來,我事後問過新一,他怎麼知道戒指要套在無名指上,他說有希子教的…… 

  很多約定,你很小的時候就存在了。事過境遷,你也許已經忘了那個約定的內容。但你始終忠實的執行它。

比如蘭和新一的這個約定。 

  那年,新一4歲,蘭4歲。

您正在瀏覽: 柯南之新蘭觀察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南之新蘭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