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一滴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滴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滴落,淚而下;心中苦,向誰訴;淚滿面,無人知;心傷痛,沒人憐;孤獨風,寂寞雨,長相伴。

  輕?拂過,她站在風中,傾思。無情的雨打亂了她的思緒,卻剪不斷她的牽絆。曾經的無憂無慮,曾經的風花雪月和那些陽光下的笑聲,伴着歲月的流逝,漸漸消失。越長大的她,每天都活在淚水的洗滌中,她,是何時變得如此的憂傷無助呢?

  如今的任何一件事,任何一句話,幾乎都能使她潸然淚下,她的世界,已經快被淚水淹沒了,她也想停止,可是沒有人能讓她停下來,她需要別人的幫助。她有時會很害怕看到別人看她時的目光,那尖銳的眼光,使她感到畏懼,所以她一直都在逃避。

  她沒有朋友,只是孤零零的一個人,但至少還有寂寞和孤獨陪着她,她說過;她是一個被上帝遺棄的孤兒,她說過;她是一個擁有翅膀卻不能飛翔的天使,她曾經說過。

  她努力地隱藏自己真實的這一面,卻用一副相反的面具來面對別人,好讓別人誤以為自己不是悲傷的,而是快樂的。只有每當想哭的時候,就躲到無人的角落偷偷哭泣,她不敢出聲,因為她怕被發現。

  快樂,、幸福,到底是什麼,她很想去理解,去體會,可是她就是沒辦法知道,她渴望別人能夠告訴她,可是沒有人會告訴她。

  每一天,她都是在悲傷中度過,至少有一天,她會活在快樂和幸福中吧。也許那一天,就是她的結局。

  走在落葉滿地的街上,星光燦爛,秋意正濃,在如此蔚藍的天空下,從她的眼中,滑落了一滴淚,它閃爍着光芒,滴落在這充滿塵事的世界上,那是她流下的最後一滴淚,也是最珍貴的淚。從此,她不再是那個悲傷的天使了,因為她有了夢,她要為夢想起航,不再留在原地,不再為誰而流淚,因為在她心中,她不想做個失敗的女孩,而要成為一個成功的天使。為了證明自己,她努力揮動翅膀,向有夢的地方飛翔。

  赤崗中學初二:冰嵐清風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滴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滴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