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蘭,永恆的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蘭,永恆的幸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新蘭不永恆,誰還相信真愛?

  其實青山剛昌也向我們多次暗示新一喜歡蘭,蘭喜歡新一,新蘭最終會在一起,新蘭永恆!

  如果結局是柯哀,柯哀黨們,你們覺得柯南真的愛哀嗎?你們覺得柯南娶了哀會幸福嗎?柯南和哀只是搭檔,並且都不喜歡對方。何來的柯哀?而且每個劇場版里,都有新蘭的戲份。

  柯南對哀只是一種搭檔的感覺,如果柯南不愛蘭,那麼《名柯》裡面的《十年後的陌生人》里柯南為什麼要阻止蘭嫁給新出?柯哀黨們,這不是愛是什麼!新一小蘭在一起17年了,而小哀只不過短短的一段時間。

  青山剛昌也說過蘭是他最喜歡的角色,不會有人把自己喜歡的角色編一個不美好的結局吧?假如結局是柯哀,我相信很多柯迷都會反對的!

  而且新一和小蘭是青梅竹馬,這個條件比柯哀優越多了。新一向蘭表白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

  新蘭永恆成了鐵定的事實,柯哀亡道。

  青梅竹馬是青梅竹馬,搭檔就是搭檔,不能混為一談。

  六年級:angel丶蘭

您正在瀏覽: 新蘭,永恆的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蘭,永恆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