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時光之輪(新蘭)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光之輪(新蘭)4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啪”的一聲,面部表情極為不爽的小蘭姐姐一拳打在了毛利叔叔身旁的欄杆上,我嚇得差點沒從上窗口掉出去,幸好柯南眼疾手快,不然,嗚嗚,我小命不保。“你給我安靜一點,爸爸!”“呃...嗨!(是)”  

 車內的燈光極其昏暗。這時,坐在最前排的一名男子突然手舞足蹈的從座位上站起來,沒過一會,又“嘭”的一聲摔倒在地。我還沒反應過來這是怎麼一回事,柯南早已竄到了那名男子身旁。司機聽到聲響,打開了車燈。伴隨着一聲凄厲的尖叫,我看到的,是一句面目猙獰的屍體和柯南銳利、機智、又有些無奈的眼神...... 

“死者名叫本田正志,42歲,是一家農業科技公司的經理。初步定論是窒息而死,詳細的結果還要等解剖之後才能知道。包括死者在內,車上一共有九個人,除了...碰巧在案發現場的毛利老弟一行人之外...”“呵呵,沒錯,就是我名偵探毛利小五郎。”小蘭、柯南和我不約而同的鄙視了他一眼。“咳..咳..除了他們一共有五個人,高木,把他們分開做一下筆錄。”

“嗨!”  

 “毛利老弟啊,你可真是個死神。”“呵呵,哪裡哪裡。”哪裡哪裡?難道目暮警官是在誇獎他嗎?有沒有搞錯?他哪裡像個名偵探啊?  

 咦?不對,好像是我搞錯了,名偵探是我旁邊這個正在專心致志觀察屍體小鬼。他膽子也太大了吧,這東西看了我晚上可是要做噩夢的,不過,嘿嘿,還是看一下吧,說不定我也能發現什麼呢!(眾人:就你?不可能。愛雪:什麼不可能啊?對吧,小薰。戀薰:呃...呵呵,各位慢聊,我先 閃了。)  

 “咦?這個小女孩是誰啊?該不會是毛利你的私生子吧?”什麼什麼?我是毛利小五郎的私生子?你殺了我得了。“不是啦,她是柯南的表妹,對吧,爸爸。”“呃...對對對。”“哦,我說她怎麼也喜歡在殺人現場跑來跑去,原來是柯南的親戚啊。”我暈,這叫什麼說法啊。  

 “喂,柯南,想到什麼了嗎?”“嗯,根據死者下顎與脖子連接處一條切口深達兩到三毫米的血痕來說,作案工具應該是細鋼絲一類的東西,也就是說他是被人從后勒死的,可是...”“可是死者坐的是司機身後那個緊靠窗戶的座位,那裡不可能會有人,對吧。”“沒錯,這正是我所不懂的。”“難道有人站在急速奔馳的車窗外用細鋼絲勒死了他?”  

 “拜託,這怎麼可能,你當那個兇手會飛啊?”“好像是..不可能哦。”  

 看着柯南的表情,我有點擔心,難道連他也解不開嗎?不可能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世界上怎麼會有柯南解不開的案子呢?他那麼聰明...嘿嘿,我又開始傻笑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光之輪(新蘭)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光之輪(新蘭)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