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我有一個弟弟,他常使我頭痛,有愛惹我大笑,我拿他呀,三個字—沒辦法! 

  我的弟弟,鬼得很。記得那次,我去小賣部買東西吃,弟弟嚷着要去。沒辦法,我只有帶他去了。到了小賣部,弟弟要雪糕,我給他買了,他又要棒棒糖,我又給她買了5根棒棒糖。這是,他還要汽水,我一看手裡的錢,只剩3角了。再看弟弟,他舔着手裡的雪糕,奶油還蹭到了臉上,真像個小丑!兜里鼓鼓的,他用手捂着。唉。 

  弟弟也很會愛人。那天,我肚子疼,在床上直打滾。媽媽忙去醫院請醫生,弟弟湊到我身邊“姐,還疼嗎,”我點了點頭。弟弟急忙跑去廚房,他回來時,手裡端了一杯熱水。我喝了水之後,好多了。醫生來了之後,弟弟也跟着跑還跑去,幫了很大得忙。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我這個可愛的小弟弟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