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搞笑可愛的弟弟,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有一張愛笑、愛叫、愛說話的嘴巴、有一個扁扁的鼻子、還有大大的耳朵。除此之外,他還有兩個特別的外號,一個是——調皮小子,另一個是——呼呼貓。

  白天時,弟弟活潑的很,一直跳、叫、唱、跑,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氣,有時做作業時還在唱歌;在吃飯時還在不停地說話;在洗澡時還在叫……一次,我們倆一起下樓去騎單車,一到樓下弟弟便像照了魔似的,一上單車就向前直衝,根本無視了我這個一直在後面叫的姐姐,追着追着,我終於忍不住了,像一隻發狂的獅子,直衝向弟弟,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逮到他了,於是,我跟他說:“弟弟,你不要騎得那麼快,到時候撞到人可不好了。”他隨隨便便地應了一聲,又開始瘋狂地騎了,我當時已經很氣了,看到他這樣,我更是火上澆油,於是,我想:竟然說道理他不聽,那就跟他玩失蹤!我為我的計劃驕傲,可是只想不做不行,於是我開始行動起來了。我先到一個他不在騎的地方騎,等發現他時,馬上換地方,就這樣,我整整“失蹤”了十來分鐘,弟弟剛開始還不以為然,但不久,便認為我回家了,“哈哈,成功了!”我暗暗說道。不一會兒,弟弟真的上樓了,可又垂頭喪氣地下來了,我偷偷地笑了笑,弟弟馬上騎着自行車開始“搜捕”我,兩分鐘、五分鐘……慢慢的,我覺得我可以現身了,於是,我便在一個椅子上假裝坐在那兒綁鞋帶,果然,弟弟來了,弟弟看到我后,便欣喜地騎着單車過來了,我看着弟弟的狼狽樣兒真覺得好笑。所以,弟弟白天時是調皮小子。

  夜晚睡覺時,弟弟一下子沒了白天的活力,乖乖地躺在又大又軟的大床上,靜靜地望着窗外的夜空,不一會兒便呼呼大睡,有時還時不時地打幾聲呼嚕呢!記得一次,我們一家出去很晚才回到家,剛回到家,弟弟還精力十足地看電視、玩玩具……當爸爸、媽媽叫進房睡覺時,還不肯,但不一會兒就被爸爸“逼”進去了。弟弟剛躺下床時,像一隻未屈服的獅子,動來動去,但不久,便變成了一隻乖巧的貓了,乖乖的躺在那兒,慢慢地閉上了雙眼。所以晚上時弟弟是呼呼貓。

  雖然,弟弟一天到晚的性情都不一樣,但我覺得他還是那麼天真可愛,散發著一種天真的光芒。

  廣東廣州海珠區北大附中廣州實驗學校五年級:洪舒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