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

  我有一個弟弟,他叫張子揚。他的身體胖乎乎的,讓人摸着很舒服,看着也很舒服。大大的眼睛,胖胖的臉蛋。他很愛在別人前面炫耀自己家裡的東西,但有了他你也會感動快樂。怎麼樣的快樂法呢!走,去看看!

  “聰敏,子揚,吃飯了!”聽,有時媽媽在叫我們吃飯呢。“子揚呢?”我問媽媽。媽媽說:“在鄰居家,去叫他吧!”“他不來!”“就說我叫他的!”姜還是老的辣,媽媽這招還真靈!吃飯時,弟弟把米弄了一桌子。媽媽生氣地說:“龜孫!”(雖然罵人是不文明的,但因為媽媽太生氣了)弟弟馬上反駁說:“我不想當小烏龜,我相當小兔子。”聽了這話,媽媽的心情馬上由陰轉晴,微笑着說:“行行行,那你以後再淘氣我就叫你兔孫!”

  怎麼樣,有了他你感到快樂嗎?

  這就是我的弟弟,他天真可愛,聰明活潑。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