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是一個七歲的小孩子,他胖墩墩的,雙眼皮、柳梢眉,一笑起來兩邊的小酒窩,就深深的印在了他那粉嘟嘟的小臉蛋兒上,也許是因為還沒有上幼兒園的緣故吧,弟弟就像只撒歡的小兔子,很少有一時的安靜。我的弟弟還很執着呢!不信啊,你看!

  有一次,我的弟弟來江安“看望”我,那還正是夏天,媽媽自己拿果汁來做成一塊一塊的冰激凌,弟弟看見了,起先還沒表情的弟弟,現在給我來了個180°的大轉彎,又開始逗我媽媽給他吃呢!被我看到了這一幕,我立刻搶過了媽媽那根已經凍硬了的冰激凌,假裝送到他的嘴巴里,當我弟弟正準備伸出舌頭來添時,我一把給他拿走了,弟弟又開始沖我笑了起來,我看見他那可愛的笑容,心一軟又給了他一次“機會”。

  剛拿到他的嘴邊,弟弟就像一隻“餓慌了的老虎”一下子撲了上來,用那還沒有完全長出的嫩牙張大了嘴巴,像是要把它一下子咬完似的。咬了一大口,可是我那可愛的弟弟彷彿太“高估”自己了。

  又開始更加執着的了,好像是不吃到誓不罷休似的!你看!

  他的眼睛轉了一轉,彷彿在想辦法!

  這次他改變了“作戰計劃”開始,更加猛烈的巴結我了,他以前不怎麼喜歡叫我姐姐的,這次他居然大聲的叫喊起了“哥哥”使我措手不及,無奈的我,只好又給他咬了一口,唉!無奈……無奈啊!

  河南信陽息縣東小五年級:王重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