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小名叫“崇浩”,所以我經常叫他我給他起的“浩子”。

  我的弟弟非常可愛,大大的腦袋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不算太高的小鼻子,小小的櫻桃嘴鑲嵌在小鼻子下面,頭上還有短短的捲髮,最重要的一的點就是她的皮膚特別白.特別嫩,而且兩個元寶似的小耳朵掛在腦袋兩邊,如果你見了他,你肯定以為他是一個小女生。

  我的弟弟非常搞笑,常常做一些別人想不到的事,比如:大年三十的晚上,我自己一個人在看春節聯歡晚會,弟弟原本在我身旁坐着,可以轉眼的功夫他就把盛在果盤裡的瓜子全倒在了垃圾桶里,那是我生氣極了,打了他,他卻不認錯,而且還把我的眼睛揪下來愣在一旁,你說說他做的事是不是無法讓人去猜想!

  我雖然有時討厭我弟弟,但我也很喜歡我弟弟,他有時像一個壞透了的壞蛋,有時卻像一個可愛極了的小嬰兒。這就是我的弟弟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