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煩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大家一定會想是什麼煩惱呢?大家不用猜了,那就是寫好作文的煩惱!

  我從三年級到現在就作文不好,哎,該怎麼提高我的寫作水平呢?這件事一直讓我很煩惱。

  記得上四年級的時候,期中考試我做語文試卷的時候,前面的基礎題都做得很好,可是一看到作文這道題就把我困擾了,這個題目寫什麼好呢?我左思右想,別人都開始寫了,有的快的都寫一半了,可我還沒動筆呢!我開始有點小緊張了,我要是寫不完怎莫辦,我有看是胡思亂想了。最後我還是下定決心,寫了一篇我有把握的,就這樣,我靜下來,開始寫,這時老師說:“抓緊時間寫。”我有加快了速度,就這樣湊合著叫了過去。

  我相信,煩惱一定會讓我的努力把他們通通消滅掉的。

  六年級:劉軒宇

您正在瀏覽: 我真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