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煩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唉,我真煩惱,比較煩,比較煩!我呢,是一名小學生,本應該生活在幸福的海洋,可是我一點也不幸福,你想知道為什麼嗎?你就往下看吧!

  “我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這是我最近一直哼的一首歌沒人知道我為什麼煩惱,今天在這裡就讓我和各位傾聽者傾訴傾訴吧!

  我,一名四年級小學生,學習成績優,是個大班長,同學們很愛問我題,我也幫他們解答,我在這個班集體中想處的比較融洽。在課堂上,我也踴躍發言。最近,語文老師——張老師給我一個展示自我們的平台,那就是文藝表演,作為班長的我表演了好多節目。在大家眼裡,我就是一個典型的活潑可愛的陽光男孩。可是我這個小才子的憂傷,有誰知道呢?

  在學校我是陽光菇(植物大戰殭屍植物),可是在家裡,我卻是一個標準的憂鬱菇(和陽光菇是同一個遊戲里的)。其實,憂鬱小才子是有原因的。俗話說的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憂鬱小才子上大班時媽媽很照顧我,但那是她沒開店以前了,自從她開店后,每天忙的“不亦樂乎”,因此她就很少照顧我了,我的性格從那以後開始轉變了。

  有一天中午快一點了,媽媽忙的顧不上做飯,我便問媽媽:“什麼時候做飯?”但是媽媽只和顧客談價格,好像沒聽到一樣,我又問了幾次,她還沒聽到,好像我是空氣人,我只好買那沒營養的零食吃。於是,我變成了憂鬱的小才子了。

  有時,我真想離家出走,可我沒那膽兒,並且我也捨不得同學。雖離家出走不成,但我想了一個辦法——早早上學,晚晚回家。這樣陽光小才子就多了。

  其實,我們的幸福很簡單,那就是您們在家陪陪我們,抱抱我們,親親我們,吃上一口可口的飯菜,我們是一群天真可愛的小孩子,請不要傷害我們!

  固陽縣蒙古族小學4年級3班四年級:何健偉

您正在瀏覽: 我真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