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測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測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要考試!我一路飛奔,超過了自行車、行人、汽車……終於來到學校,我站在教學樓下大口喘氣,心跳平緩了許多。終於進了教室,看見教室里寥寥無幾的同學,我長舒一口氣,幸好沒遲到!我坐在方位上複習,等待老師的到來。心裡還是隱隱不安……

  教室里的同學越來越多了,我想鍾老師怎麼還不來?正想着,鍾老師從容地走進來,我連忙做好“隨時準備戰鬥的姿勢。”鍾老師開口說:“桌子拉開,馬上考試,語文書、資料……全部收下去!”話音剛落,我們不敢怠慢,急忙收下去,做好準備。卷子發下來了,我連忙審題,便開始答題,本來鬧哄哄的教室,頓時鴉雀無聲,我環視了一下教室,大家都認真的在答題,做着做着,我一下傻眼了,看見“改轉述句”這幾個字,我獃獃的望着。我複習時根本沒看過,再加上腦袋短路,現在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後面的題還比較輕鬆。我長舒一口氣,但擔心那個轉述句是否正確。躲在雲層里的太陽,此時也跳出來了,瞬間,溫暖的陽光把我拿早已凍僵的手暖和起來。我伸了一個大懶腰,太陽的光輝撒在我的身上,彷彿是勝利的光輝。這時,楊淋鈞走上講台,問鍾老師:“老師這個2008年奧運會沒有說些幾句。”鍾老師接過卷子,沉思的一下,便說:“情同學們放下筆,聽我說,這道題要寫三句……”我連忙翻過去看。“叮鈴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在座位上,等待組長來收卷。教室一下沸騰起來,有的同學在對答案,有的同學露出絕望的眼神、有的同學笑呵呵的……我心裡總有不祥的預感,但都考完了,別東想西想了。

  通過這次測試,我受益匪淺,審題方面還有待提高。希望自己多看書、多積累、多做題,讓自己水平提高。

  雙流實驗小學6.2班

  呂俊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測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