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煩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花兒長大了,可以裝點世界,鳥兒長大了,可以飛翔藍天。那我們長大了又能做什麼呢?是好好地享受人生?還是努力地為自己打拚?

  我長大了,要應付艱苦的學習,要繁忙地工作;要迎接人生的風雨;要不斷地披荊斬棘。如果在小時候,我要做的,只是在媽媽的懷抱里睡覺,在爸爸的肩上玩耍,我喜歡在火坑邊和奶奶說話,摸摸小貓,我更喜歡聽爺爺講過去的事情。

  我長大了,要為祖國作出貢獻;要在自己的崗位上靜靜思考人生;要好好地孝敬父母;要奮勇往前,開闢新的道路。如果在小時候我要做的,只是一個人默默地看電視,只是聽媽媽的嘮叨,爸爸的教導,我喜歡在自然的懷抱里暢遊,我更喜歡坐在一張小桌子前,認真的做好每個小製作,然後拿着它們到處玩,我更多地自豪的心情。

  如果說我要好好享受人生,那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我會快樂並開心嗎?我不想虛度光陰,但只為人生苦苦打拚有什麼用呢?我會得到什麼。

  這一切,我有很多疑惑。

  六年級:陳普鑫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