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體育測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體育測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六年級體質健康測試跑的路程是400米。而400米,對我們班的有些同學是個難題,所以,我們要練習,不要到體質健康測試的時候再着急。

  輪到我了,我知道:長跑的時候,開始要跑得慢一點,保存體力,到最後的時候再跑的快點,最後肯定能成功,我們組的其他同學也這樣想。可是我想得容易做起來難。老師吹了一聲口哨,我們便開始跑了。我經常想,我一開始跑得慢一點,再慢一點,越慢越好,到了最後再衝刺。跑第一趟的時候,我旁邊的同學都超過我了,我知道,我跑得有點兒太慢了。於是,我窮追不捨,很快趕上了其他同學。但是到了第四趟,我便感到體力不支,跑步的速度也逐漸地慢了下來。跑到第七趟的時候,我想:堅持就是勝利!但是,我已經沒有很多的力氣跑完剩下的路程了,於是,我便跑得很慢很慢……

  到了最後一趟的時候,我本想停下歇一會,可是我想,既然我筋疲力盡了,那麼其他的同學肯定也像我一樣筋疲力盡了。當時我的腦子裡只想了兩個字:堅持!於是,我奮力一跑,最後終於獲得了第五名。

  我終於停了下來,這次50×8米跑給了我很大的啟示:堅持就是勝利!在我們快要放棄的時候,不能放棄,只有堅持才能勝利!

  六年級:淪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體育測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體育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