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挖竹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竹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挖竹筍 標籤:竹筍作文 小竹筍作文

  清明節,我回到老家,我的老家在里商,這裡風景秀麗、鳥語花香。

  我剛到這裡,就下起了春雨,滴滴滴……,春雨撫摸它的孩子——大地。第二天“免費的鬧鐘”開始催促我們起床,“喔喔喔……”春雨姑娘戀戀不捨地走了。鄉村煥然一新,油菜花金黃金黃的,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很不少,向遠處望去,幾位勤勞的農民,穿着蓑衣,背着籃子,一手採茶葉,一手接茶葉,可有節奏感了,構成了一道鄉村的獨有的風景。還有幾隻公雞可淘氣了,左看看,右瞧瞧,沒有人,連忙在別人的菜地里啄上一口,再裝出紳士的風度,大搖大擺地走了。

  突然,三舅舅說“我們去挖竹筍好嗎?”,我們八人異口同聲地叫:“好噢!”我們拿起鋤頭,來到山上,山上披着一層薄紗,一個個竹筍在一夜間奇迹般地全長了出來,它們爭先恐後地等着我們來挖它。我看見一根大筍就眼饞,我拿起鋤頭,,嘿喲,嘿喲,幾分鐘后,累得我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這根竹筍像個士兵,站立不動,哥哥看我一副狼狽樣,咯咯咯地笑了起來。看見舅舅樣子,我也模仿着,終於挖出來了。

  最後,我們滿載而歸,邊走邊想:今晚肯定少不了一碗油悶竹筍把!

您正在瀏覽: 挖竹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竹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