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遺忘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友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被遺忘的友誼 

  淚水,一滴、一滴地流下來,落在空白的本子上,我的心也空蕩蕩的,只有憂傷…… 

  六年前的事漸漸地浮現在眼前。 

  “來抓我呀!抓不到,哈哈!”小峰笑着、跑着。我追着,臉上寫滿了快樂,笑容洋溢着。很美、很美。 

  “小峰,別走,別走!”我傷心地叫着。可是,他走了,無聲無息。我看見一隻手,把他帶走了。留下的,只是孤伶伶的我和無限的思念。 

  “鈴鈴鈴……”我被驚醒了。看看四周,房間里還和原來一樣,只是,少了什麼,我知道,少了的是一份友誼。我和小峰幾年來精心培育的友誼之花剎那間枯萎了,七彩的花瓣一片片地落下來,一下子就變得光禿禿的了。少了這朵友誼之花,房間里貼着的我最喜歡的藍色壁紙,似乎變得不再美麗。是的,它安靜地、悄悄地黯淡下去,一切彷彿都失去了生機與活力。 

  六年前的一天,我和小峰在一起玩,不知道怎麼了,我突然把他按在了門上。老師來了,第一次批評了我,因為。小峰是班長。事後,我如夢初醒,向小峰道歉。不料,小峰笑着說:“沒關係,欣,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小峰,你知道嗎?我記住了你六年前說的那句話,你說了,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可是,你遵守了你的諾言嗎?你為什麼要走? 

  那天的英語聽力競賽,我出乎意料地看到了小峰。我們整整六年沒有見面了,可我依然記得他,是因為六年前的那一句話。 

  我興奮地寫好紙條,小心翼翼地折好,小心翼翼地交給了他,卻聽他說:“你是誰呀?”瞬間,我感覺一盆冷水潑了下來,把我興奮的火焰,“哧”地一下澆滅了。可天真的我仍讓他看完紙條。在他看紙條時我拉着同學飛快地離開了他的視線。 

  在一次邂逅,小峰對我說:“小欣,以後我們不要在一起玩了,而且,我也要去廣州了,再見,不,不再見面。”說完,他匆匆地走了。我站在那兒,時間好像凝固了,世界上好像只有我一個人,靜靜地站在那兒,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兒,接着,不爭氣地流了下來。不知過了多久,我回家了。 

  呆在自己的藍色房間里,我抱着吳佩卿同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Q仔企鵝,哭着,很久很久…… 

  從那以後,我決定放棄,不去管,不去管那多光禿禿的友誼之花,哦不,它現在不是花了,這是一根枯枝。不久,它被許多灰塵掩埋了。於是,我儘力想去忘記小峰,可我做不到。同學盧汐月說:“王沛欣,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的,我堅信這句話,直到,我不再為這友誼哭泣了……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