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竹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竹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小竹筍 

  春天來了,我在黑黑的泥土裡,我多麼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啊!我突然感覺到一隻小蚯蚓從我身邊爬過,我一伸懶腰,一挺我就突出了土面,陽光很刺眼,我揉了揉眼睛,哇!外面的世界原來這麼美啊!我看到了旁邊高大的竹筍心想:什麼時候我才能和他們一樣啊!靜靜地我聽到了鳥姐姐歡迎我來到這裡的叫聲,我聞到了花姐姐釋放的香味,我還看到了一隻小螞蟻從我身邊爬過,她推着比自己大過兩三倍的東西,我說:“螞蟻弟弟你推着這麼大的東西去哪裡啊?”螞蟻說:“我們去找吃的了,還有別人在我後面呢,我們比賽看誰先回家,我的最小,我先走了,不跟你聊了再見!”“再見!”我高興的說。 

  突然隨着春風,一場春雨來了。她是來給我送水來了,雨嘩嘩的下了,“沙啦啦,沙啦啦,”我喝飽了,一挺我又長高了。雨漸漸的停了。太陽出來了,陽光照着我剛洗過澡的身體,好舒服,我有吸收了陽光的營養。雨滴從高大的竹筍身上滴下來,滴到我身上好清爽。仔細一聽:叮---咚,叮---咚,彷彿是一場春雨的餘韻。我一抬頭看見了彩虹,那是由七種顏色交織成的,好美! 

  這時我聽到雲雀在樹枝上說話,我熱切的跟它們打招呼:“你好!小雲雀,你能告訴我遠處的景色嗎?”小雲雀回答說:“遠處很美彷彿仙境一樣”我想:我一定要快快長高,看看它們口中的仙境是什麼樣子的。 

  就這樣我一天一天的長高了,有一天我一定會看到那片仙境的。 

  我想遠處眺望着,心裡彷彿感受到了那片仙境:很美很美………。 

  青海省西寧市南大街小學 

  六年級二班 

  劉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竹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竹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