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叫遺忘的路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叫遺忘的路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個名叫遺忘的路口前,我選擇,轉身,一個人行走。 

 再活潑開朗的女孩,也會有傷心,寂寞的時候。 

 有時候,看到別人歡快地走在一起,會莫名其妙地想流淚,於是我,轉身,抬起頭仰望天空,一大群鳥整齊地掠過我的頭頂。你知道我為什麼要仰望天空嗎?因為當你仰起頭時,眼淚會倒流,不會落下…… 

 不喜歡熱鬧的地方,因為越是熱鬧,越顯得我寂寞,越是熱鬧,越顯得我孤獨。所以我甘願躺在一塊綠草地上,眼睛仰望天空,嗅着身邊青草淡淡的香味,感受着大地的溫存,靜靜地想我的心事。 

 有一天,從梧桐樹下走過,這時一朵開得正是妖嬈的梧桐花從我面前劃過一道漂亮的弧線,然後落下。就那樣站在那裡,有些茫然不知所措,我還未曾仔細欣賞過這些盛開的花朵,它們就這樣像流星滑過天際般,匆匆零落。望着那一朵朵花,不知道為什麼,眼睛禁不住想流淚,無奈地看着這些花兒從肩頭落下,不帶一絲留戀。當年,我曾是一個單純的女孩,蹲在樹下,小心翼翼地呵護着手中那一朵淡紫色的花,像呵護着一個易碎的夢。這時候,我忽然發現長大是一種無奈,不想長大,卻又是無法拒絕。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回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前世的千萬次回眸,才換回今生我與你的相知。 

 有你一直微笑着,淚落瞬間,我依然幸福永遠。

您正在瀏覽: 名叫遺忘的路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叫遺忘的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