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忘的土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土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相冊,一張一張定格着美好的回憶,當看到那張枯黃的照片時,我愣了,這似夢非夢的記

  憶。這片純綠的樂園。這片美好的回憶。

  坐上時光機,一溜煙飛去那個時間飛去哪個時間。那個地點。純綠的樂園喚醒我的記憶,嬉鬧聲衝破雲霄,人山人海。我漫步其中,竟看到這個稚嫩的孩子——小時后的我,這個孩子純真,快樂的打跳着。“不會讓時光倒流了,一去不復返了”我心裡默默想着,終於從發獃中緩醒過來,是啊,不會回到從前了。就把這片樂園當做一場夢,一場美好的夢………。. 

  多年後,當我和夥伴再次踏上這片土地,昔日純綠的樂園變成枯黃的土地,不再有嬉鬧聲,不再有人玩耍也不再有那位稚嫩的孩子,他已茁壯成長成一位少年,這片土地死氣沉沉了,我坐在地上正做着一場美好的夢,一場空虛的夢………。 

  枯黃的照片,老去的回憶,回首那年少的色彩——早已不在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土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