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好萊塢先生之一——神秘女孩兒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好萊塢先生之一——神秘女孩兒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了,好萊塢先生之一——神秘女孩兒 標籤:女孩兒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別了,朋友作文

故事發生在一個美麗春日的早晨,地點是加拿大一個叫惠斯勒的村莊——這是一個美麗的小村莊,坐落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山區。 

  村子里有個咖啡館,外面擺着幾張桌子,一個年輕人坐在一張桌子旁。他吃完了早餐,喝完了咖啡,抬頭看看湛藍的天空,陽光照在他的臉上,暖暖的。他叫尼克·洛茨,是個快樂的人。 

  服務員走到他的桌子旁。“再來點兒咖啡嗎?”他問道。 

  “是的,太好了。”尼克說著,把咖啡杯遞給了服務員。 

  服務員看看桌子上的照相機。“來度假的吧?”他問道,“你是從哪裡來的?” 

  “舊金山。”尼克答道。接着又笑了,“不過我不是度假的——我是在工作。我是個旅行作家,正在寫一本關於北美山嶽的書。我已經拍了一些你們這裡的山的照片,很棒。” 

  兩人抬頭看着村子後面的惠斯勒山。晨光中的惠斯勒山顯得非常美麗。 

  “那你是不是經常旅行?”服務員問道。 

  “我一直在旅行,”尼克說,“我寫書,還給旅遊雜誌撰稿。我什麼都寫——不同的國家、城鎮、村莊、河流、山脈、還有人們……” 

  服務員從尼克的頭上往他身後看過去。“街對面有個女孩兒,”他說,“你認識她嗎?” 

  尼克扭過頭去看了看。“不認識。” 

  “不過,我想她認識你,”服務員說道,“她在很認真地觀察你。”他朝尼克笑了笑,“祝你今天過得開心!”他走開了,回到了咖啡館里。 

  尼克看了看街對面的那個女孩兒。她大概有25歲,長得非常漂亮。“她確實在看我。”尼克想。這時女孩兒轉身朝商店的一個櫥窗看去。過了一會兒她又轉回來看着尼克。 

  尼克打量着她。“她看起來很焦慮,”他想,“她在幹什麼?在等人嗎?” 

  突然,女孩兒笑了。接着她穿過街道來到尼克的桌子旁坐了下來。她把提包放在桌子上,提包半開着。 

  “你好!我叫簡,”她說道,“你還記得我嗎?我們在多倫多的一次聚會上見過。” 

  “你好,簡,”尼克應道。他笑了笑,“我叫尼克。可是我們沒有在多倫多的什麼聚會上見過。我不常參加聚會,更沒去多倫多參加過聚會。” 

  “哦。”女孩兒說道。但是她沒有起身,也沒有離開。 

  “喝點兒咖啡吧。”尼克說道。多倫多聚會的故事並不是真的,可當時是個美麗的早晨,還有一個漂亮的女孩兒,“可能我們是在蒙特利爾或者紐約的聚會上見過。” 

  女孩兒笑了。“哦,可能是吧。對了,給我來點兒咖啡吧。” 

  她喝咖啡的時候,尼克問道:“你來惠斯勒做什麼?還是說你住在這裡?” 

  “哦,不,”她說,“我只是,呃,只是旅行經過這裡。對了,你在這裡做什麼?” 

  “我是一個旅行作家,”尼克說道,“我正在寫一本關於名山的書。” 

  “那一定很有意思,”她說道。但她臉上的表情並不是感興趣,而是焦慮,而且她又往馬路的對面看了看。 

  一個留着白色短髮的男人穿過馬路。他有60歲上下,長得高高瘦瘦的。女孩兒在看他。 

  “你在等人嗎?”尼克問道。 

  “沒有。”女孩兒迅速地回答道。接着又問:“你下一站去哪兒,尼克?” 

  “去溫哥華,待上三四天。”他說道。 

  “什麼時候出發?”女孩兒問道。 

  “今天上午晚些時候。”他說。女孩兒半開着的提包里的最上面有一封信。尼克能看到上面的一些字,他默讀着,因為他看到了“溫哥華”這幾個字——……我們可於星期五下午在溫哥華島維多利亞的皇后酒店見面…… 

  “那她也要去溫哥華嘍。”他想。 

  女孩兒突然問道:“你喜歡電影嗎?” 

  “電影?是的,我喜歡電影。”他回答道,“為什麼問我這個?” 

  “我認識一個人,他——他喜歡電影,也喜歡去電影院,”她不慌不忙地說道,“人們都叫他‘好萊塢先生’。”她沖尼克笑了笑,“我也叫你‘好萊塢先生’可以嗎?” 

  尼克笑了。“可以,”他說道,“那我怎麼稱呼你呢?” 

  她又笑了。“叫我神秘女孩兒吧。”她說道。 

  “這個名字挺適合你的。”尼克說道。 

  就在這時,那個白髮男人進了咖啡館。他沒有看尼克和那個女孩兒,但坐在了離他們不遠的一張桌子旁。他向服務員要了一些早餐,接着開始看一本雜誌。 

  女孩兒看了看那個男的,目光又迅速地轉到了一旁。 

  “你認識他嗎?”尼克問她。 

  “不認識。”她回答。她迅速喝完了咖啡,站起身來。“我現在得走了。”她說道。 

  尼克也站了起來。“很高興——”他開口說道。 

  但是女孩兒突然用手捧住尼克的臉,吻了他的嘴唇。“開車小心點兒,好萊塢先生。再見!”女孩兒帶着甜甜的微笑說,然後轉過身迅速離去了。 

  尼克又坐了下來,注視着她。她沿着馬路走進了一家大酒店。 

  “這是……”尼克想道,“這都是怎麼回事?”

  那個白髮男人看了看尼克,他在等待着什麼。過了四五分鐘,尼克喝完咖啡,拿了書和照相機,離開了咖啡館。他的車就停在女孩兒去得那個酒店外面,他沿着大街不慌不忙地向自己的車走去。 

  白髮男人等了一下,迅速跟在了尼克的後面。 

  女孩兒從酒店高處的一個窗戶向馬路看下去。她看到了尼克和跟在他後面大約50碼遠的白髮男人。尼克鑽進了自己的車裡,那個白髮男人馬上朝街對面一輛紅色的汽車走去。五秒鐘后尼克開動了他那輛藍色的汽車,而那輛紅色的汽車開始尾隨在他的後面。 

  女孩兒看到這些,笑了,接着走開去往旅行包里裝起東西來。

您正在瀏覽: 別了,好萊塢先生之一——神秘女孩兒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好萊塢先生之一——神秘女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