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暫別了,心愛的街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暫別了,心愛的街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8月8日,在媽媽苦口婆心勸說下,我終於踏上了學街舞這條道。 

  印象很深刻,那時,從沒接觸過舞蹈的我,第一次學的時候顧得了手卻顧不了腳,回到家跟媽媽說,我不學了,媽媽回答很乾脆:“不學可以,但必須給我一個充分的理由。” 

  我說:“我很笨,學不來,浪費錢。” 

  “萬事開頭難,遇到困難就退卻,什麼事情也做不成。知道什麼叫浪費嗎?花了錢,卻不用心學,那叫浪費,而如果花了錢,很用心學,卻學不會,那不叫浪費,那叫儘力!” 

  “可……”我又言又止,因為我知道說不過老媽那張能說會道的嘴。 

  “要不這樣吧,你把這期學完,如果到時還是不喜歡,那就終止!”老媽做了一大讓步。 

  雖然老媽做了讓步,但老媽那句“遇到困難就退卻,什麼事情也做不成”卻停留在我腦海里揮之不散,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很用心學,有時一個動作一次學不會,我就反覆做幾次,直到做會為止,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勤學苦練中,我找到了竅門,學得越來越快,而且在不知不覺中我還愛上了街舞。 

  可是老天就愛作弄人,當我愛上了街舞,街舞老師因為某種原因不再過來教。老媽說:“兒子,那街舞就先告一段落了!” 

  雖然我十萬分不願意,但是也沒有更好的辦法,只能跟街舞說“暫別了,心愛的街舞”。

您正在瀏覽: 暫別了,心愛的街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別了,心愛的街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