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與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雖然下崗工人,但是對我的關懷卻沒有少。

  在我4歲的時候,我住安徽炎炎的夏日讓我熱的不得了的時候爸爸總會為我跑到離家很遠的地方,滿頭大汗的買來一個冷飲給我時幾乎是氣喘吁吁,可是當看到我歡快的吃着冷飲時還笑着對我說:“慢點吃。”到了晚上,有時爸爸還怕我熱把我放在院子的竹床上、等到天氣冷的時候,又把我放在了房間里。等我起來的時候卻全然不知。

  到了冬天,爸爸雖然大多數不在家中,但是卻時常打電話到家裡來說:“孩子冷不冷?有沒有着涼?多加一點衣服,多吃一點蔬菜,等等”等到他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我有沒有着涼,才去吃飯,如果着涼了,肯定會指擇我媽媽說她怎麼怎麼樣!有時還會吵架,吵得天翻地覆。

  可以說爸爸對我關懷過度或者說是太大讓我受不了。

  徐教院附中6(3):陸俊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