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了,童年

  時間過得很快呀,一眨眼,我即將面臨小學畢業了!回想以前,我不禁會微微一笑,因為,我覺得自己經歷了太多太多。在這六年中,我嘗試過,也收穫過!這六年,彷彿一個五味瓶,它無時無刻都在記錄這屬於我的酸甜苦辣香!我非常滿足,因為我在這些年來,很快樂,幸福!擁有老師的認可,同學們的愛戴!家人的稱讚!

  現在想想以前,從我滿臉稚氣的和媽媽走進校園到現在我拿着眾多的複習資料開始為畢業努力,過了多久呀,在這2190天里,我每天都在嘗試這!記得一次,我曾經做過這樣一件傻事!那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自己在家,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忽然,屏幕上出現了這樣的畫像,一位醫生再用溫度計給那個小孩量體溫,醫生把那隻溫度計插在小孩的嘴裡!我的腦海中頓時有了這樣一個想法:我也試一試吧!說干就干,我先去藥箱里拿出溫度計,插進嘴裡,靜靜地等着,五分鐘后,我拿出來看了看,哇39度,我發燒了,怎麼辦呢,得等媽媽回來告訴她才行!我有躺在沙發上繼續看電視了!不久媽媽回來了,我從上前,媽媽問我:孩子,你幹嘛啦?我說:我發燒了,39度。媽媽摸摸我的頭,又說,你們發燒呀,很好呀!他又問,你怎麼知道你發燒的!我一五一十的告訴媽媽,媽媽笑得人仰馬翻!媽媽又說:你那個傻孩子,那那電視上只是演戲,不是真的,下次不要那麼傻啦,知道沒?我點點頭!

  至今我想起這件事,還忍不住,會哈哈大笑!啊,小時候的我,是多麼傻呀!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做那些傻事了!

  童年,已經從我身邊過去了,我現在即將面臨的是青少年的生活了,我要更加堅強,更加勇敢,再見了,我的那五彩斑斕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別了,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