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的,該分別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的,該分別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的,該分別了 

  六年小學生涯很快的過去了。漸漸的我也在逐漸的長大了,可是歲月在老師的臉上肆意虐殺,在他那青春的臉頰上只留有歲月的痕迹,那一絲絲皺紋,那一根根白髮。又有誰會知道他們的辛酸呢?他們默默無聞的為我們批改試卷,我們看着試卷上的紅叉會埋怨老師的仔細,可卻不知道自己上課時的不用心;他們不讓我們玩危險遊戲,我們暗罵老師多管閑事,可卻不知道老師那是愛我們;他們說我們有什麼不好什麼不好,我們要說他管的太嚴,他太凶,可卻不知道老師罵著我們他卻痛在心;他們……… 

  他們一直自己承受着,我們卻不顧他們的想法,是不是太過了。 

  現在以一個初中生的角度來看,我們兒時真的太過了。不知道老師為我們的付出,不知道老師的辛酸,不知道老師對我們的愛……… 

  他們多希望我們能諒解他們呀!多希望我們能夠為他們做一件小小的事情呀!哪怕是一句讓人欣慰的話,哪怕是累了給他們一杯茶,哪怕是他心煩時對他們說;“休息一下吧,不要太累了”,哪怕是………。 

  現在,我多麼想。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看着那開着燈的辦公室。泡上一杯茶,端到老師跟前。對他說;“老師,您太累了。歇一歇,喝杯茶在批改我們的作業吧!”看着老師欣慰的笑臉,我當然知道老師在開心,在高興,高興他的付出有了回報。其實老師的意願只有那麼微小,難道你連這麼渺小的願望也不能成全他嗎? 

  讓我們行動吧!讓老師感受到我們對他們的愛。哪怕是一丁點也行,他們也會開心,也會樂意為我們付出而樂此不彼。在此,我還想對世界所有教師說:“老師!我愛你們,如果沒有你又哪來學識淵博的我?如果不是你,我有哪來今日的成就!” 

  現在,我要與母校分別了。再也沒有重來的時候了,但我已經懂得了情!懂得了老師對我們的情。現在,我只知道老師曾幾時對我說過“滴水之恩,定當湧泉相報!”是呀!我會牢牢記住老師對我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是的,該分別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的,該分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