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別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別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地方呆了六年,在一個地方生活了六年,在一地方玩耍了六年,現在,臨近畢業,又怎能說不懷念哪個地方呢? 

  操場上的一個小石子就能引起我內心的波瀾,同學的一個表情就能一起我的回憶。或許你沒畢業,或許你將要畢業,或許你已經畢業了,或許…… 

  我不會忘記同學們的友誼,不會忘記恩師的教導,不會忘記父母的叮嚀,不會忘記自己的守紀律。 

  同學的友誼是深厚的。一年級剛入學時,我在人海里搜索,搜索一個可以依靠的人,我搜索到了她。而後,我們成了好朋友,雖然也有淚,有悲,有痛,但這些更是加深了我倆的友誼。兩個弱小的肩膀,相互依靠了六年,走到了現在。 

  老師的教導是語重心長的,老師批評過我,那天我哭得死去活來,心裡恨死老師了,但沒有老師的教導,我可能會犯下更嚴重的錯誤,可能會不遵守紀律。但老師批評我了,現在想想,我要感謝老師,我人生的啟蒙老師! 

  上低年級的時候,每次到校門口,身後就會傳來一串父母的叮嚀,當時心裡很煩,先父母嘮叨,但現在會出來了,那叮嚀是父母那放不下的心,是父愛,是母愛。上了高年級,父母的叮嚀逐漸少了,那表明他們對你放心了,他們覺得我們長大了! 

  剛進校門的時候,我幻想什麼時候能像六年級的哥哥姐姐一樣,長着高高的個子,一張成熟的臉。時間一晃就過去了,現在,我已經十六年級的學生了。或許一年級的弟弟妹妹還在崇拜我們,但用不了多長時間,他們就會受別人的崇拜。 

  馬上就要上初中了,我的心情很複雜,甚至有些害怕。怕新的環境,怕新的老師;怕那麼多的作業,怕那麼大的壓力。面對中學,我怕了,但是,我要面對,我要以最好的一面上中學的第一課!

您正在瀏覽: 同學,別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