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學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一所小學,看見的是綠色的大操場,跑道旁栽滿了各種各樣的樹,空氣特別新鮮。不遠處有一個人工湖,裡面有許多金魚、水草,非常漂亮!旁邊是一個模仿大海的游泳池,水很藍,人工波浪像真的一樣。許多同學在裡面歡快地游着,邊上還有人工沙攤,上面還有貝殼呢!而且這個游泳池可以摺疊,很方便。

  走進教室,我發現在黑板的位置上是個多啦A夢式的鬧鐘。一位擔任老師的機器人向我解釋:“黑板是摺疊式的,一按按鈕,黑板就會自動擦乾淨,再摺疊起來,成為一個小鬧鐘。忘了說了,學校沒有電子鈴,因為鈴聲會刺擊學生的耳朵,只好由鬧鐘“代勞”了。”

  教室里的課桌是一流的:桌面上有很多按鈕,紅色的是升降鈕;按白色按鈕可以出現一個小機器人,幫同學們檢查作業;綠色按鈕可以讓桌子摺疊……椅子上有兩個調節器,一個是角度按鈕,另一個也是升降鈕。看見這一切都讓我驚呆了。

  “跨世界學校”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