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22世紀的一天,我帶着“多功能電子書”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奇特學校。

  你肯定會問為什麼要管學校叫奇特學校?那個“多功能電子書”又是什麼?那是因為我們的學校里有着許許多多的新社會,而且奇特的發明,“多功能電子書”就是一種。這種電子書可以讓你減輕很多負擔,上課時,不用書,只要輸入你要的課文內容,電子書就會立刻顯示出來。我來到教室里,如果感到有些冷或熱時教室還能自動調整溫度,一直調到非常適應時才停止。上課了,教室里的牆壁會立刻變成灰色的,好讓你上課不會緊張。上課時,老師可以不用粉筆在黑板上寫,老師只要對黑板說出課文的題目,一轉眼,那篇課文便出現在黑板上了,等要擦的時候也不需要用黑板擦去擦,只需按一下黑板最右邊的藍色按紐,黑板上的字就會自動得立刻消失,一點痕迹也沒有。下課了,教室里的牆壁會立刻變成綠色的,讓你的眼睛保養保養一下,走廊上,還會自動放出好幾盆花,讓你好好得欣賞一下,並且你可以把自己喜歡的花擺出來,你只要按一下紅色按一下紅色按紐,選出你喜歡的花,自動調節手就會把你喜歡的花擺出來。到了中午吃飯時,你只要搖好飯之後,按下黑色按紐說出菜名,輸入做的配料,那種菜馬上就會出現在你碗里。睡午覺時,每個班的宿舍里會發出一股清香,那其實就是吹眠香氣,每個同學聞后就會安安靜靜地自動入睡,要起床時,宿舍里也會發出一股香氣,是一種可以讓人清醒的香氣。一直到下午,要放學回家了,你可以坐着地點轉換機回家。

  未來的學校可真美好,帶給我一個歡樂的,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未來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