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學校”參觀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學校”參觀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1世紀的一天上午,陽光明媚,我到“未來學校”去參觀。

  “未來學校”的圍牆是用一種特殊的材料建造的,它會發出一種電磁波,當有人想翻越圍牆。電磁波會發生振動,使摔下圍牆,這可以用來防盜。我走進學校,一個機器人送給我一條電動步行毯,他說“只要雙腳踏上去,不用走路也可以到學校的任何地方。”

  我隨着電動步行毯來到了教學樓內,這裡的牆壁,欄杆,樓梯等一些設施都是用特殊的橡膠製成的。如果同學們在課間玩耍時,不小心摔交了,也不會覺得疼痛,更不會受傷,因為這種橡膠就像海綿似的,軟軟地,可舒服啦!我乘上教學樓內的自動電梯,隨便按了一個“5”字,電梯迅速將我送到了五樓,我進了一間教師,裡面非常寬敞,可除了幾扇窗戶外,幾乎什麼也沒有。只是門后的牆上有幾個不同顏色的按鈕,我按了一下綠色的按鈕,講台,桌椅一一出現在眼前;我在按一下黃色的按鈕,一塊電子黑板邊出現在教室的前方的牆壁上。老師的講台還有一本特製的教案呢!只要按上面的某一個開關,需要講授的內容便出現在黑板上,真方便!我在一張課桌椅上坐下來,看見課桌右側有幾個小按鈕,我按了幾個,上課所需要的課本,文具,畫板和電腦等各種用具便出現在桌面上。這樣的教室叫做多功能教室,除了語文,數學等常規學科,音樂,美術,電腦甚至體育課都可以在這裡上課呢!下課了,同學們還可以乘坐電子穿梭機到校園的各個地方去盡情玩耍,遊戲。

  我又隨着電動步行毯來到體育場。“咦,怎麼這裡只有一個足球場?”我很奇怪。這時,一個機器人走過來告訴我:“這是一個組合式多功能體育場。在場邊控制室里裝着一台電子計算機,你只要輸入一條簡單的命令,它就會根據你的需要變換成各種體育場地。學校有大型會議時,它還可以變換成一個精美的大禮堂呢!”我半信半疑地走過去試了一下,哎,真神奇!它真的變成了大禮堂,我又按了幾個按鈕,它又變成了籃球場,乒乓球場網球場等個種體育場館,甚至還可以變換出遊泳池呢!

  後來,我又參觀了多媒體閱覽室,高級科技製作室等許多地方,每一處都另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同學們,你們喜歡這樣的“未來學校”嗎?別著急,不久的將來,你們一定會美夢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學校”參觀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學校”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