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未來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未來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學的飛速發展,未來的學校也會煥然一新,宛如仙鏡一般。如果你很細心,會發現學校怎麼沒有操場啊?這就不必擔心了。原來,為了節省佔地,操場都設在地下了。下課了,自動升降機會把你帶入底下操場。那裡四周有發光板,在裡面猶如白晝一樣,不會影響學生運動玩耍。

   走進教室,你首先看到那五顏六色的牆壁,它可以隨着環境而改變:下課了,牆壁變成了綠色,使同學們可以休息一下疲勞的大腦;上課時,牆壁又變成藍色,大家看了就不會過於緊張;要是教室光線不好,它又變成白色,從而不影響同學們的學習。

  同學們,未來的學校是無限美好的。讓我們為這一天的早日到來,刻苦鑽研,勇於探索吧!

   指導教師:梁海霞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未來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未來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