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獨秀小學的食品形學校簡稱“獨秀食小”,由各種穩定性能好且保質期無限的食品組成,外面有一個巨大的用透明果汁製成的罩子罩着,學生要先被儀器清洗得一塵不染,換上無菌的校服才能進去。通往教學樓的大道是一塊超大牛排。教學樓是用一個有各種味道的巧克力雕刻而成的,散發著各種濃濃的香味,讓每位學生天天都有好心情。課桌椅也是用各種水果製成的,想坐哪就坐哪,餓了可以吃一口,放心!吃掉的地方一會就能長出來。如果熱就跳進奶油池或各種果汁池裡,邊游泳邊吸收營養邊上課。教師不再用粉筆寫字了,用冰淇淋在葡萄汁混合其它果汁做成的黑板上寫,不用了就可以吃掉。 

  操場就是一個遊樂場,是用水果泥鋪就的,用了來自世界201個國家和地區的8765種12000噸水果。操場上有一個用超大冰淇淋做成的旗杆,項上插着一面用辣椒汁、番茄汁製作的國旗。這你可不能嘴饞,是絕對不允許吃的。操場上所有的體育設施都是用食品加工而成,既環保又安全,不用擔心碰傷或摔傷。操場四周有許多小按鈕,只要你輕輕一按,就會從地下冒出玩具來,各式各樣任你挑選,餓了隨時可以食用。 

  校園裡鮮艷、嬌嫩欲滴的花草可是真的,這你不用懷疑!和你在別處看到花草不一樣,是因為這裡沒有一絲污染,聽說已經有200年人們沒見到這樣鮮艷的花草了。千萬不要輕意去傷害“她們”,“她們”可是校園的心臟,每天提供上百噸新鮮的氧氣。 

  如此優美的學習環境,同學們學得輕鬆,玩得快樂,再也沒有人討厭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