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學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是一個簡便、舒適的生活、學習環境。

  小學建在200米高的空中,它是用可以讓陽關穿透的石磚做成的,這樣一來可以不擋住下面的陽光。學校底下用一根寬4米的大鋼柱頂着,這樣可以不佔地面,可以不讓學校飄走。

  進入學校,正前方有一個小型操場,操場上空蕩蕩的,原來,全部用具都變小了,放在一個籃子里。需要的時候,可以把它拿出來,放在一個地方,按下放大器就行了。操場的右側是教學樓,教學樓有三層,每層6間教室和一間娛樂室,室內有三個機器人,專門把搗亂的小朋友趕出去。同學們每人都有一本超級課本和筆。只要用筆點一下課本時,它就會讀給你聽。當你遇到難題時,它會提醒你;當你學完課文時,它會讓你寫作業。只要你輕輕按下“作業”按鈕,課本就馬上變成作業本。在你寫錯或不會學時,就會不見或慢慢教你。如果你的頭低過視力範圍,你的桌子就會抖。教室里有一台測謊器和微型攝像機,當你做錯事而有不承認時,它便會大叫。當你在上課不認真聽時,攝像機會小聲提醒你。

  下課的時候會有優美的音樂,操場上有八個運動大將(機器人),它們不但會多項運動,還會陪你聊天呢。有時操場上會有有趣的活動,比如:螞蟻吃狼、會飛的烏龜等。這些遊戲,讓我們懂得了道理和近一步對機器人的了解。有時不但會有有趣的活動,學習的或動也不少。嘿!貓捉老鼠、數學大門、英語蛋糕,一邊學一邊遊戲,還真是一舉兩得!

  未來的學校真是能算得上開心樂園和學習天堂啦!

您正在瀏覽: 未來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