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降臨摩爾莊園了,一片寧靜,但這寧靜之中,卻免不了有一場殊死決鬥,今天,就是去救艾米的日子了。我按計劃,騎上坐騎哈默雷特,飛奔前往黑森林的雲霧斷橋。昔日美麗的雲霧斷橋,現在居然變成一片廢墟!我不經感慨,這時 

  “傑森長官,哈哈,來了吧?這麼多年,你不在摩爾莊園,我可輕鬆快活多了啊,啊啊哈哈……怎麼樣,錢拿來了么?喲,還騎上坐騎,擺架子哩。” 

  哈默雷特的眼中不禁燃氣怒火,我連忙止住哈默雷特,說 

  “哼!RK,你別得意,少在我面前耍花招,想拿錢,不是說了交出艾米,先放了艾米,否則你別想拿到一分錢!” 

  “哼!傑森,你少在我面前講條件,現在你沒有資格,你以為你是誰啊,在我RK面前,連個屁也不是!【旁白:這傢伙太粗了吧?簡直一土匪!】 

  我想到計劃,接着和RK糾纏,為計劃爭取時間,我不斷沒事找茬,想不到RK居然沒上當!打亂了全盤計劃,他猙獰的一笑 

  ”緩兵之計是吧?傑森,我說過你在我眼裡連個屁也不是!少玩花樣,快交錢。” 

  我死活不肯,RK耐不住性子,憑着一身好功夫向我撲來,我一閃,哈默雷特立即食用分身術,幻影變換,RK冷笑一聲,放出精靈-——迪爾克!我一驚,策動哈默雷特作戰,但這迪爾克實力不凡,一下子火光四起,使出烈火燎原,哈默雷特一騰,躲過一招,與迪爾克正面交加,想不到RK居然拋下迪爾克,縱身一躍,想要逃跑。這時一旁的瑞琪終於出來了。 

  瑞琪大叫一聲,放出阿克西亞,指地為冰,想凍住RK,可不妙。RK放出洛基拉斯,剋制住了阿克西亞。又想跑,這時的大衛的魯加斯擋住RK,RK又是一驚,放出提亞斯,有克制住了魯加斯。大家不斷阻止,但都被RK逃過,正當么么公主想放出閃光波克爾的時候,RK縱身一躍,逃走了。 

  我們都驚呆了,難道他的精靈不要了么?這時,我才感覺到身上十分疼痛,哈默雷特奄奄一息,正當精靈們圍住了我的時候,阿克西亞把他們凍住了,並受到膠囊里。我的哈默雷特,奄奄一息,口吐鮮血。我放聲大哭,眾人的精靈和自身都掛了彩,阿克西亞的腳受了傷,魯加斯盔甲受損,大衛的手部受了重傷……我望着哈默雷特無助的眼神,陪伴他走了。 

  我們都回了摩爾莊園,各自回家,我把哈默雷特埋葬在農場里,他是戰鬥之神,他是永遠站起來,不敗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