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么么公主的12歲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么么公主的12歲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摩爾莊園-么么公主的12歲生日 標籤:摩爾莊園作文 我的摩爾莊園作文 12歲作文 12歲的天空作文

么么的12歲生日到了,這意味這整個莊園!因為RK曾經在么么出生的時候,說了一句預言:可愛的么么會在她12歲生日這天因中毒而死亡!這句話,讓全莊園的摩爾都聽見了,突然3個仙女從天而降,她們的名字分別叫:菟菟,琪琪,冰冰。菟菟許願:我希望么么公主會更加美麗,可愛,健康!琪琪許願:我希望么么公主擁有一個美妙的歌喉!冰冰說:我希望公主在今天面臨的不是死亡,而是昏睡! 

  “啦啦,啦啦,美麗的鮮花,啦啦,啦啦…”么么哼着小曲給鮮花洒水,忽然,RK的超級拉姆魯比把么么公主帶到他和他主人的魔洞。“哈哈哈哈,么么,你將要面臨死亡你知道嗎?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么么被緊緊地綁在柱子上,“啊,不行,我要告訴瑞奇團長,讓他們來救么么!”捷克王子說。“救命啊,救命啊,我在哪啊?”“你在我的魔洞。”RK說。“你在我這裡,你想要什麼都行,比如說,好玩的?好吃的,好喝的?”“唉,看來RK也是的貪吃鬼。”么么說。RK說:“你你你你你你你……。”RK馬上讓么么喝了有毒的水,么么昏睡了…。 

  “RK,你被包圍了!”瑞奇團長說。RK說:“哈哈,你們的公主已經喝了我的毒藥,需要捷克親手送的玫瑰才能讓她睜眼。”捷克說:“我在這裡,RK,我帶了玫瑰!”瑞奇等人衝進魔洞,一下子把RK和他的拉姆打飛了,成功救出了么么公主! 

  這一天,摩爾們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么么公主的12歲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么么公主的12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