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摩爾莊園是一個快樂美妙的網上虛擬樂園,健康、快樂、創造、分享是這個樂園的主題。在摩爾莊園,每個小夥伴都化身一隻可愛的小鼴鼠摩爾,穿上自己挑選的漂亮裝扮,帶上自己喜歡的玩耍道具,跟其它的小摩爾一起玩遊戲、打水仗、捉迷藏,可以一起來到雪山上,進行一場刺激的摩爾滑雪比賽,可以一起來到西紅柿地里,進行一場暢快淋漓的西紅柿大戰。美妙的摩爾莊園所有的快樂都由小摩爾們一起創造,一起分享。

  

  無論你和你現實的小夥伴們相隔多遠,在摩爾莊園,你們都是可愛的小鼴鼠摩爾,可以一起聽音樂跳舞,一起討論各種有趣的問題。你們還可以一起挖出屬於自己的摩爾地下迷宮小屋,並且可以選擇你們彼此作為鄰居,相互串門,形成一個美妙的地下迷宮城,而這裡的一切都由小摩爾們自己作主,自己創造。

  

  美妙的摩爾莊園有可愛的精靈寵物相伴   

  每個小摩爾都可以領養多個精靈寵物。你可要細心照顧你自己的小精靈哦,要是小精靈生病了的話,她的心情就會很糟糕,嚴重的時候還會選擇離開你。當然最快樂的是你可以跟自己的小精靈一起玩耍一起成長。

  

  摩爾豆;是摩爾莊園最寶貴的財富   

  有了摩爾豆,小摩爾就可以購買各種與眾不同的衣服和功能強大的道具,為你的小精靈寵物購買食物和水。幸運的是,在摩爾莊園,摩爾豆是很容易獲得的,你可以通過進行各種遊戲和參加各種活動來獲得,在很多特殊的日子,摩爾豆還會忽然從天而降,幸運的你可以獲得意外的驚喜。

  

  超級摩爾俱樂;是摩爾莊園最神秘的組織。   

  每個小摩爾從誕生的第一天開始,都夢想着成為這個組織的一員,都夢想着身上帶着神聖的SMC標誌。要想成為SMC的一員,除了需要經過嚴格的考驗之外,更重要的是你要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因為每個超級摩爾俱樂部的成員都有義務幫助其它的小摩爾,你可以擔任摩爾莊園的警察、導遊、義工等各種有趣而神聖的職業。

  

  充滿驚喜的摩爾莊園還是個安全健康的樂園   

  莊園里的每個小鼴鼠都必須遵守摩爾公約,快樂的小摩爾們相互尊重相互關愛,同時每個小摩爾也都需要時刻注意保護自己,為摩爾莊園的安全健康的環境承擔責任,不要跟任何陌生人透露你的真實姓名和聯繫資料,及時舉報每一個破壞摩爾莊園環境的摩爾公民。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