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我喜歡玩兒“摩爾莊園”這個遊戲,他是我的好朋友,我從那裡學到了很多知識。 

  我有一個很富有的帳號(米米號),上面有十多萬的摩爾豆。我有兩個拉姆(摩爾的寵物),我細心地照料它們,使它們生活很快樂。它們為了回報我,送給了我一個“奶油披薩”。我看見那個披薩周圍閃着金光,便點了它一下,沒想到,遊戲頁面上出現了這樣的對話框:“恭喜,兩個‘奶油批薩’已放入拉姆背包中。”我高興得不得了,幾乎從椅子上蹦起來。原來這是小拉姆送給我的驚喜呀!這件事讓我懂得了:關心別人就是關心自己。 

  前兩天么么公主過生日啦!大家的“相冊任務”都完成了嗎?我集全了所有的照片,把相冊還給了么么公主;SMC職業大家都完成了嗎?我都完成了。今天SMC發工資了,發了5000摩爾豆,這對我來說可是一筆財富。我很高興。因為這些錢足可以買一套很漂亮的衣服。 

  在摩爾大學,有一個叫“摩爾大課堂”的遊戲,是比賽哪個小摩爾的知識多,選手用“搶答”來回答問題。自己答對了題目加3分,如果答錯了對方加一分。我“記數字”的功夫非常厲害,每次都能獲勝。我喜歡“摩爾大課堂”這個遊戲。因為這個遊戲不僅可以增加知識,還可以賺錢。 

  我還有一個小汽車,是貝塔設計的,橘黃的車身,黃色的車頭,後面還有一個小拉姆的位置呢!你如果通過考試,駕駛着小汽車,比摩爾自己走快多了,小汽車速度快,節約了很多的時間,這真是一個好道具。 

  今天,我還抽空光顧了一個摩爾的牧場,看見羊圈裡有幾隻很可愛的小綿羊。我很想擁有它,但是只有擁有“超級拉姆”的摩爾才有資格擁有小綿羊。我試探着點了小綿羊一下,電腦說只有用10株螢火草才可以兌換一隻小綿羊。我知道螢火草在哪裡,便飛快地去采了10株回來,兌換了一隻小綿羊。 

  “摩爾莊園”和現實生活完全不一樣,現實生活是一個疲勞的世界,要用汗水來賺錢;而“摩爾莊園”則是玩遊戲賺錢。我很喜歡玩“摩爾莊園”這個遊戲。 

  哦!我喜歡“摩爾莊園”!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