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摩爾莊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摩爾莊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說起摩爾莊園,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摩爾莊園是為我們7—13歲的小學生設計的一款大型網絡遊戲。

  我第一次入住摩爾莊園時,簡直驚呆了!這裡面竟然有這麼多的遊戲!有粒粒小廣場、愛心教堂、神秘湖……只要加入“SMC”就能去“SMC”基地了。

  這時正好是半價日,我把僅有的2000顆豆豆都用到只剩下一個豆豆。一下子,我就成了窮光蛋。於是我就拚命拚命地賺錢,豆豆終於又多了起來。

  拉姆也十分可愛,五顏六色。它們只要一跳出花盆就必須細心呵護,照顧。長成超拉后,可以帶我去好多地方玩。

  於是我又懂得了一個道理:爸爸媽媽掙錢也很辛苦,在我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愛護,照顧我們,等我們長大以後一定要孝敬長輩。好好回報他們,就像小時候爸爸媽媽照顧我們一樣。

  可是馬上期末考試了,而我滿腦子還是關於摩爾莊園的事,結果沒有發揮出應有的水平。所以我還要勸大家多學習,少玩玩。

  就算在放暑假的時候,我也努力地減少玩的次數和時間。

  摩爾莊園帶給我快樂,也帶給我傷心和後悔。

  我對摩爾莊園又愛又恨!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和摩爾莊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