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摩爾莊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摩爾莊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摩爾莊園是個很好玩的小遊戲,這個遊戲必須要有米米號和密碼才能玩,我就有個米米號,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我的摩爾莊園吧。

  我先給你們介紹摩爾,摩爾是遊戲中的主角,也代表我在遊戲中的角色。我給我的摩爾取了一個好名子叫小天使,名字好聽吧,我給你們介紹一下摩爾的形象。

  摩爾的頭像一個小蘋果很可愛,它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像小丑的鼻子,嘴巴也小,身子胖胖的,非常可愛。

  我再給你們介紹一下可愛的小拉姆,它是摩爾的寵物。它的樣子非常可愛,我有三隻拉姆,一隻是粉色、一隻是藍色,最後一隻還是粉色。我每天要一隻一隻的帶拉姆出去玩耍才行,不然他們會掙扎的。我給你們介紹一下摩爾怎麼賺錢,其實也很簡單,就是玩遊戲賺錢就行了。

  玩摩爾莊園遊戲還可以增長很多的知識,因為遊戲中有一個“大腦加油站”的環節,在這個環節里我可以回答電腦給我提出的很多有關歷史、地理、日常生活、數學、文學有關的問題,剛開始我也是回答的不好,隨着我對這些知識的了解增多,現在我基本上可以回答對大多數的問題了。

  我的摩爾莊園,我最喜歡的電腦遊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摩爾莊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