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愛心教堂走了一圈后,忽然我的副官在我耳邊說道“長官,RK傳信說艾米在他那兒,說想讓他活命的話,把莊園里的財廠都交出來,否則,後果自負。”我聽后又是一驚,這該死的RK我才剛回來,就不讓我快活,這不成心讓我為難么?艾米警官在我出征這些年裡,破過不少案子,多次拯救莊園,立下汗馬功勞,我怎能見死不救啊。可莊園的財產關係到全摩爾的死活啊。 

  我搖搖頭,嘆了一口氣,去找瑞琪。我把事情的一五一十都告訴了瑞琪,瑞琪也是十分驚訝,我們都心事重重,這時,我想到了聯盟軍賽爾號啊!我急中生智,拋下瑞琪,連忙前往賽爾號去找羅傑船長。終於,經過5天5夜,我來到了賽爾號。哇靠,這賽爾號果然都是高科技啊,名不虛傳,我見到了赫赫有名,名不虛傳的羅傑船長。 

  “您是摩爾莊園無人不曉的傑森上將吧,久仰啊,傑森上將,找我有何貴幹?” 

  我把事情再次敘述一遍,羅傑船長決定出手相助幫忙捉拿RK,救出艾米。 

  “傑森上將,您儘管放心吧,摩爾莊園多次幫了我們的忙,這次我們怎能見死不救呢?這樣,您的謀略我相當佩服,您有什麼吩咐,只要我們賽爾號做得到,會出手相助的。” 

  我感激的看了羅傑船長【旁白:傑森,別感激啦,快就艾米!】我想了一記,告訴了羅傑窗長,羅傑船長拍手叫好,並決定送我一隻精靈,作為坐騎。我一看,原來是哈默雷特啊,我騎上威武的哈默雷特,回摩爾莊園了。 

  我剛回摩爾莊園,就把好消息告訴大家,大家都很高興,發明家大衛決定發明個作戰武器,幫忙救出艾米。西索也決定把一套盔甲戰袍送給我,讓我無堅不摧,百毒不侵。大家都看着哈默雷特,我微微一笑,把羅傑船長的禮物發給大家。西索拿到了波克爾,大衛拿到了魯加斯,瑞琪拿到了阿克西亞,么么公主拿到了閃光波克爾,而尊貴的摩爾王陛下啊,拿到了雷伊,人人都拿到各自的禮物。好不歡喜,連么么公主也暫時忘記了煩惱,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我望着大家,想着艾米,決定不負眾望,一定把RK捉拿歸案,救出艾米!想到這兒,我撫摸着哈默雷特,回家去了。哈默雷特眼中也露出戰鬥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