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摩爾莊園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摩爾莊園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玩了那麼久摩爾莊園,感受至深,動筆寫一寫的時候到了。

  在摩爾莊園剛來時我受到了大家的歡迎,我去蘑菇嚮導那,辦理手續,我很快完成了任務。嚮導送給我一個拉姆,我在摩爾莊園玩了一個多月後,發現每個周五都會更新一次,八月份,我已經非常熟悉摩爾莊園了!現在要搞一個火神杯大賽,一個小摩爾對我說:“參加我們勇氣黑隊吧!當時我也不太明白,就參加了。”我去力量之泉拿了黑色漿果,去那個漿果機那裡制出黑色服裝,穿上一看還蠻酷的,跟他們比賽去了......九月多時,又有了個什麼超級拉姆,出於好奇,叫媽媽給我高一個月試試,搞上后,一看( ⊙o⊙ )哇好神奇呀!可以找神奇道具,每周還可以取豆豆(>^ω^<)喵!好開心哦

  後來到了萬聖節,摩爾莊園的情景把我嚇呆了!莊園到處是南瓜!刻着眼睛嘴巴,( ⊙ o ⊙ )啊!恐怖,不管了先去做怪怪裝,“咔咔咔”做好了,穿上去嚇人咯!到了周五,全體摩爾大驚失色,毛毛怪出現摩爾莊園,並且嚇暈了“么么公主”-不是我。正好到了十一月二十七日搞了感恩節晚會,那天是我生日,大家正為我在“粒粒小廣場”慶祝時,毛毛怪突然出現,這一切被打破了,警察們蜂擁而上,大聲叫着:“快帶過生日的主角離開,這很危險”當時我也是警察,但他們反對我去冒險,我被他們強制性勸走了,大家只好把我的生日改到二十九日,二十八是“么么公主”的生日,今天還要開,我只好硬着頭皮一起過生日了,因為我怕大家說我,他們喜歡么么一些,~~~~(>_<)~~~~ 嗚嗚嗚嗚嗚嗚,我這個生日不好過了。

  在摩爾莊園我學到了很多品德,並被評為“曉玲叮噹”,我解決了很多大家吵架的問題,就是這麼好!

您正在瀏覽: 在摩爾莊園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摩爾莊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