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老師的作文: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老師的作文:給李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李老師:

  您好,雖然我與您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是從這短短的時間裡,我感受到了您對我們的愛。

  您為了我們,不知您用完了多少支紅油筆;您為了我們,您的嗓子都啞了,現在只能藉助話筒了;您為了我們,不知您付出了多少心血······老師,您就像紅燭,點燃了我們心中的火把,卻燃燒了自己,直到紅燭成灰。老師,您就像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一株株花朵,卻辛苦了自己,直到體力耗盡。

  上一個月,我們舉行的主題班會大獲成功,就在我們分享勝利的果實時,您的一個問題讓我感到十分慚愧。當時您問:“還有誰沒有加分?”時,大家都說沒有了,而我卻想到了您,為了這次班會,您精心準備,漂亮的幻燈片、精彩的演說詞······這次主題班會付出最多的就是您——親愛的老師。您所付出的是分數所不能代替的。我想,您當時最想聽到的就是我們的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而我們只想到自己,卻忽略了付出貢獻最大的老師,我真是無地自容啊!

  在2010年09月30日國慶節前一晚那天我們並沒有給您帶來深深的祝福,給您送來祝福的卻是您上一屆的學生,有次我感到很慚愧。從此我便更加努力的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着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蕩,連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滾燙的目光······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祝您

  青春常在

  東林中學六年級:吳月

您正在瀏覽: 關於老師的作文:給李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老師的作文: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