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另類眼睛李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眼睛李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偶們班是一個特殊的班級,教我們的老師也是特殊滴。我們的班主任,大名鼎鼎、鼎鼎大名的李老師就是一個別具風格的老師。他雖然是語文老師但是英語數學他都包了下來。有時間,要抽查我們英語詞組的聽寫,我們的“生命線”是86分,過不了這個線,李老師就會毫不留情面——罰抄。 

  李老師帶着一個眼睛,顯得特有學問,小平頭,五官搭配的特別合理,像一個慈祥的老爺爺。(sorry,李老師不是故意把你說老的)不過,李老師發飆的時候,實在是太恐怖了,沒做錯事的人都會冒冷汗。 

  從他接受教我們那一年來,我們班就開始了“文化大革命”,與之前的上課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每周一的第一節課,我們一定不會上課。李老師就會拿着一個檔案夾一個水壺邁着“熊步”走進教室,開始總結上一周的作文情況。嘰里咕嚕嘰里咕嚕,講完上周的作文情況,又會講一講關於品德的問題,再講一講初中的事。然後講到初中的事,就要講一講初中的課程了,有時講一講數學,什麼負負得正,聽的我們是一頭霧水。正當老師將的起勁的時候,叮鈴鈴,下課了。老師就會說:“同學們,下課休息一下。”就走了。所以每周的第一節語文課,我們是絕對不會學課文的。 

  李老師上課特別逗,時不時的會講一些笑話,引得班裡的同學哈哈大笑。有時,又講英語,上課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句英語,把大家嚇了一跳。我記憶最深刻的是我們學第六單元——詩歌的那一課。老師讓我們用家鄉話朗誦古詩,那別具風味的調把大家逗得笑不攏嘴。 

  從四年級開始,李老師便開始讓我們發作文,所以班裡有很多的同學作文上過報,我們班同學參加各種作文比賽獲得的獎金也有一千多塊了。李老師有一個特別殘忍的規定,拿到“獎金”的同學要把獎金的百分之二十捐到班裡當做基金。白花花的銀子就從手裡溜走了。 

  只有一個學期,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眼睛李老師了,真是捨不得啊!真是不知道,我們離開了眼睛老師成績會不會下降。我們一定要珍惜與眼睛老師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上課多多發言!

您正在瀏覽: 另類眼睛李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眼睛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