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沒想到我今天能上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我今天能上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沒想到”。不過這個“沒想到”還不算絕情,讓我經歷了一個“沒想到”事件。

  那是一個雙休日,我在家裡寫作業,寫完后,我便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過了好一會兒,我便覺得太無聊了。於是我到廚房,對正在炒菜的媽媽說:“媽,我寫完了作業,上下網哈!看電視太無聊了。“媽媽頭也不回地說:“行啊,你什麼時候補英語提上去,再說吧!”我鬱悶的回了一聲,便灰溜溜的走了。

  又過了幾個星期,期末考試來臨了。考完試后,我一回到家,就走到房間,把書包一扔,向後一躺,就趴在了床上。這是媽媽進來說:“你感覺你這次考的怎麼樣?””還好啦,就是英語不大好啦!“我接著說。”哦。”媽媽回了一句就走出了我的房間。

  吃完飯後,媽媽洗完了碗,坐在我旁邊,看起了電視。這時我的內心正在做一系列“辯詞”...

  半晌,我終於艱難的對坐在旁邊的媽媽說:“呃...媽,我今天剛考完試,您能讓我上下網嗎?”就在我說話的同時,我臉上那一抹不自然的紅暈,泄露了我心中的緊張...

  “想上啊?”媽媽說。“嗯。”我回了一句。"好,你今天考了一天的試也累了,去吧!“”啊——不會吧!!!“一邊說著一邊在心中嘀咕着:哇塞,她今天良心發現啦?“唔,那我去了啊!”我邊說邊感激的望着媽媽。剛到門口,我便一溜煙的跑了進去...

  就這樣,一場“沒想到事”件結束了...

  六年級:艾星禧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我今天能上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我今天能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