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冬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冬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很聰明,彎彎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這就是我的朋友——冬梅。

  她經常幫助人,能分辨是非,所以,許多人都誇她愛動腦筋、聰明、熱心。

  有一次,我看太陽很好,於是拿了本書到了樓下,我把報紙放到地上,坐在報紙上看書,不一會兒,有一個人把我叫出去玩,我把書放在報紙上,就玩去了。要知道,我的記性是很差的,常常忘記東西放在什麼地方。玩了好長時間,太陽偏西了,我想回家,可是,突然想起書沒再手中,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起來把書放在什麼地方了,於是我去找冬梅,她說:“你在哪裡看的書?”我說:“再草地邊上呀!”她笑着說:“那不就得了,在那裡看的書,你就把書放在那裡了嘛,記性該長長了!”我嘿嘿笑了兩聲,跑到那裡,書果然找到了。

  我還很愛和她一起玩,因為他不僅能教我一些手工,還能在關鍵時刻為我敲響警鐘,前段時間的一件事我還沒有忘記。

  上周日下午,我去找冬梅玩,我問她玩什麼,她說:“我現在已經上六年級了,而你,也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所以,我們要文靜一些,我教你做一個手工吧!”我說:“好呀,做好侯還可以裝飾屋子呢!”冬梅說:“你看,我門上掛的這個球,是不是很好看?我教你做這個吧。”我欣然答應了。她告訴我一些製作要領,我說沒問題,可是我一上手,就覺得特別麻煩,正在打退堂鼓的時候,冬梅告訴我,做事要又耐心,不能半途而廢,應該有始有終,這個球雖然坐起來麻煩,可當你歷盡千辛萬苦,做成功的時候,你會感到非常的欣慰。我聽了,心裡有了信心。於是,又認真地做了起來,最終做成了。就像她說的那樣,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我不常和她見面,但我們的關係依然非常融洽,友誼依然很深厚,我喜歡這個對人友好,像大姐姐似的朋友,希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冬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冬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