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梅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冬梅 標籤:冬梅作文

  散漫的疏星零零碎碎的鋪撒在幽靜的夜空,猶如顆顆水晶鑲嵌在華美的綢緞上。月兒正在編織着柔美的月光,你看啊!那束束月光散落在大地,為大地換上了一件柔美的衣衫,咦!月兒哪去了?鵝毛般的雪花飄落在樹梢,飄落在屋檐,飄落在河畔……

  淘氣的小山坡帶上了一頂潔凈雪帽可神氣了,挺直的白楊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襖顯得更精神了,你看!樹稍是白的,屋檐是白的,河畔是白的到處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整個大地換上了白皚皚的雪衣。那是什麼?原來啊!是被雪喚醒的梅花啊!雖然只有星星點的紅,可在這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里是多麼的耀眼,是多麼的明艷,是多麼的獨特!在冰冷的世界里有着這一抹溫暖!

  初一:2463202870

您正在瀏覽: 冬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