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處處都會洋溢着人與人互相幫助的場面。有時,一種微笑,一句鼓勵的話,一個不起眼的動作,都會使別人充滿信心和勇氣。

  她是一個文靜、善良的女孩。她的學習成績優秀,上課認真聽講,老師講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她老都牢牢的記在腦海里。她很愛幫助別人,如果你有不會的題目,支請教她,她會耐心的給你講解,直到你會為止。她還很熱心。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三的早晨,我來到學校,打開書包,突然發現我沒有帶固體膠。心裡一下慌張起來。正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的時候,她走了過來,輕聲地問我:“你怎麼了?”“我忘帶固體膠了,”我着急地說。陳欣瑤安慰我說:“別急,我借給你一隻吧。”說完,她便小跑到自己的位置上,仔細的將固體膠一分為二,將另一半固體膠遞給我,說;“拿去用吧。”我說了一聲謝謝,她就做回自己的坐位去了。在欣瑤的幫助下,這次美術課作業,我完成了非常好,受到了老師表楊。

  這件不起眼的小事,體現了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一點一滴、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助的美好品質。

  的確,人與人之間需要的不只是權,錢的施捨。互相關心幫助更為重要。只要你以誠待人,就同樣會得到一顆。

  六年級:?e美??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夥伴 暫無評論